Cynthia

Can’t say that I’m a normal person. Not bragging nor complaining. Just saying I feel I ain’t.

选上运动会急救队了

社团里报名的人有十五个吧

选了六个

也不算什么


但在操作的时候做错了两处啊

(我用的那个假人真的可以吹鼓起来吗?

就很慌

结束之后卑微地叠三角巾然后把面罩棉签丢掉

啊但还是选上了


就我一个G2报了

(其他的我倾向于觉得他们懒而不是有项目

选上的应该还有A1的吧

但在那个篷底下没什么好聊的有一点点尬

八点到十点 搬东西什么的应该有半个多小时

剩下的时间就尬着吧

可以带杯饮料去缓解尴尬

看手机什么的...应该...允许的吧

毕竟那个位置好像也只能看清跑步

书和电脑是明令禁止 可惜了 想读闲书


10/16 6.28p.m. 社团结束在回家的路上 (至于为什么这么晚... 新课表出来了 拓展被分成历史 会要写一堆论文啊* 我连这科都不学好吗 更不用说我在第一天就交了志愿 先到先得不是吗?还是说一直都是乱分 只是我去年运气好?写邮件问了 周四一天不回我我就去学生处吵架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