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nthia

Can’t say that I’m a normal person. Not bragging nor complaining. Just saying I feel I ain’t.

10/11 

上课的最后十几分钟就在惦记着回家玩眼影

(请勿模仿)

今天依然是和化学死磕的一天


这个妆的高光很妙的

颜色也有渐变

绝对不是单色红啊

橘色甚至棕色都被吞了啊

应该是因为色调修暖了

但我喜欢暖光

冷光让我感到疏远


好可惜拍不出来

想有一面可以录影的镜子

毕竟这比视网膜上安摄像机更实际

虽然我肯定会一直把镜子盖着放 唉 太多疑了


我觉得衡量妆面 尤其是眼唇妆的协调性

可以站远一点看

就这么简单

但有些人啊 就是近图看着还不错

一仔细想 比例问题就太明显了

就是只能用来拍的妆

(说得好像我不是拍了就卸一样 

但这完全不是一回事 对吧)

评论